全国老年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请使用中文注册)
搜索
查看: 2390|回复: 58

[原创] 《激动的时刻》作者:草世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6 2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2018年8月26日)上午9点多钟,手机响起,那头传来姊妹好悦耳的声音,我们已到华容!哎呀!我顾不得满堂儿孙,一蹦老高,且大喊道:我娘家来人了!老公说:你疯了?我没疯,站长率俏外婆,含月姐,白苗姐和姊妹好到华容来啦!我一路小跑来到圣保罗宾馆,面对他们一行五人,我已说不出话来,最好的方式莫过于相拥一抱!这一抱彰显《全国老年网》社区兄弟姐妹深深情意!这一抱寄托彼此真诚牵掛!这一抱仿佛觉得世界都是我们的!' t3 P. C- l# W% |: U
      我们手牵看手漫步街头,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绵绵秋雨诉说着我和俏外婆没到《全国老年网》十周年庆典活动现场的衷肠!微微秋风代替诗扬站长以及含月姐和姊妹好抚慰我和俏外婆遗憾的心扉!
- l' \, A. G: g( p: z# d      相见时难别更难!相聚不到一个小时,他们就将返回星城,我痴痴地站在杨柳树下,任垂柳轻佛双腮温虫,别了站长!我敬爱的大哥!别了俏外婆!我心中的楷模!别了含月姐!我亲爱的大姐!别了白苗姐!让我开怀大笑的开心果!别了姊妹好!我时刻牵掛的亲人!
0 U( z* g+ k8 H$ K0 \( `      我们约定,下个周年庆典再聚首!《全国老年网》的网友们,我们亲如一家!
7 |" k  z. z0 U1 o, y
& t$ P5 E8 L  b! r

. \1 m& J* t9 _0 @9 p
2 P& T1 y8 w9 K4 _% _/ ]% u% z1 c3 L: j! M: e) Y( g

' y2 b; q" Y8 C0 ?+ T. D
# A; E5 n$ f* D* c+ {) Z  s+ W) D" ?! @' j
" H4 ~* `! r, C; I0 S

; ]$ O! ~0 ]7 G: [; F$ W- t

评分

25

查看全部评分

这里是中老年人的精神乐园
发表于 2018-8-26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草世木老师是2012年注册全国老年网的网友,注册全国老年网以后就积极发帖,积极回帖。特别是其发出的帖子,或者是回复的帖子都能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并且她的帖子中的字里行间经常会出现一些令人捧腹的笑料,让人忍俊不禁。3 P7 O! i! C! A( J3 [) ]
, q  i; F1 Z- O6 Q9 `% M
0 n. d8 E5 I& a( V9 S$ O
      因为工作的原因和家务的繁重,一段时间,草世木老师不能够和大家在论坛上娱乐了,根据实事求是的原则,我同意了草世木老师辞去了《开心笑言》版主的职务。; s! o" _; F+ @6 s$ e7 k; ~

$ {+ @. `2 Z- D; x4 K/ A2 I" x- y
( y8 x( e+ t/ u( s. A  C
      十周年庆典活动的炽热氛围感染了草世木老师,仍然是在要照顾两个小孙子的情况下,草世木老师不顾疲劳,坚持发帖回帖。这种热爱全国老年网的精神被我和许多比较熟悉草世木老师的网友们议论着,赞颂着!
! t7 w/ Q* r1 B9 r5 w0 F. Y. G3 N$ C" w/ _! l* ?" X
/ C* _" ]& j6 C
      今天,我回到长沙后,打开电脑就看到了草世木老师的这篇《激动的时刻》,不但是草世木老师在激动着,我们也都在激动着!* b7 W: t. ?, x4 `$ i1 r1 r
# c0 w& A# @6 T7 A
% R; D. o. |* s2 f5 B
      我们为自己拥有“共勉”、“互帮”的老年生活而激动!我们为拥有“全国老年网”平台中的知心人而激动!{:2_216:}
  }$ o6 K1 `% P. d! ~

评分

9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8-26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激动的心情!好美的文字!谢谢你的分享,为您点赞!{:2_114:}
5 Z# B1 |! g! |1 U# o' p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8-26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2_112:}《激动的时刻》介绍站长及部分网友去看望您的激动心情,赞扬站长关心网友的真诚!同时也体现了您对全国老年网的热爱,您在繁忙的工作和家务情况下,不顾疲劳,坚持发帖、回帖。值得钦佩!{:2_114:}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8-26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站长对我说,看草世木去!我顾不上嘴唇溃疡,一蹦老高,且大喊道:站长万岁!{:2_137:}
: a+ \! N& H' J      站长又说,含月、乔外婆、白苗都去。我高兴得跳起了《团结就是力量》中的第七个动作——万丈光芒!{:2_216:}
. W* h8 U5 I6 I" ~& N+ i9 y      草世木是我的亲家妹妹,聪明、好学;善良、勤奋。尽管家务繁忙,仍然怀着一颗无比热爱全国老年网的爱心和我们共创全国老年网的繁荣。{:2_114:}6 N; Q) A- R: A3 k2 T
      我在心庝着草世木妹妹的辛劳时,更是为草世木妹妹的才华骄傲!{:2_118:}
5 n: {" [% e! H7 ?& z      为了我们退休以后的老年生活丰富多彩;为了我们自己的身心健康;让我们姐妹们更好地在全国老年网中发一分自己的热和光!{:2_107:}+ r$ @  s- R5 ]# J

评分

7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8-8-26 23: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草世木 于 2018-8-26 23:16 编辑
- r% H. ~1 Y" F6 O
诗扬 发表于 2018-8-26 21:37
6 Q: x& p" }9 y: D/ i# C5 F草世木老师是2012年注册全国老年网的网友,注册全国老年网以后就积极发帖,积极回帖。特别是其发出的 ...

5 ^. D0 Q5 @7 a; B谢谢站长!我现在无法用语言表达心情,仍然沉浸在我们相聚又离别的幸福难舍中,这是真的吗?我晃晃头,左看看右瞧瞧,不是在做梦吧。您连夜驾车,今天凌晨两点到华容,且坚决封锁消息,不让我知道,就为让我睡个安稳觉!而您加班加点,为社区的前途超碎了心!您从来没有为自己作想,一门心思为社区人!您不是金钢铸就,也是血肉之躯呀!每每想到您在十周年庆典活动前夕掛点滴工作,不能自巳,催人奋进!没有您的辛勤耕耘,哪来的《全国老年网》园区的硕果累累?没有您的心系天下,哪来的《全国老年网》社区的人心所向?没有您的苦心经营,哪来《全国老年网》各大版块的繁荣昌盛!愿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评分

8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8-8-26 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温馨的场面怎能叫人不激动! 看到站长和您们欢聚在一起,我也激动不已!{:2_216:}
/ R3 z3 t; q* t) J% l5 V9 [# U/ q8 X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8-8-26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左 发表于 2018-8-26 22:00" D0 Y) A; p0 Z3 B$ e
好激动的心情!好美的文字!谢谢你的分享,为您点赞!
2 R$ M/ J3 G8 F$ ^! q8 A
谢谢老左大哥{:2_106:}辛苦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8-26 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钟 发表于 2018-8-26 22:14
+ ], J2 X: W) |《激动的时刻》介绍站长及部分网友去看望您的激动心情,赞扬站长关心网友的真 ...

# u7 f; D& X5 _& a老钟大哥好!您是我学习的好榜样{:2_114:}谢谢{:2_106:}
 楼主| 发表于 2018-8-26 2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姊妹好 发表于 2018-8-26 23:14( f+ W1 z+ j7 L% `7 ^
站长对我说,看草世木去!我顾不上嘴唇溃疡,一蹦老高,且大喊道:站长万岁!
. L# [) a! v8 H      站长又 ...
2 e1 C& O; e% _0 w+ o
谢谢姐姐的厚爱,你们不顾疲劳来看我,真的受之有愧!特别是姐带病前来!一定要抓紧做手求,这地方属于三角区,万望保重!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楼主| 发表于 2018-8-26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陈英 发表于 2018-8-26 23:159 N/ Y9 A9 X3 H7 @$ x8 v
这么温馨的场面怎能叫人不激动! 看到站长和您们欢聚在一起,我也激动不已!; G; [/ V0 `4 x3 L& c
...

7 j% B0 p- I. i  S  P5 z谢谢陈英老师!谢谢您的厚爱{:2_113:}
发表于 2018-8-27 0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诗扬 发表于 2018-8-26 21:37
7 t/ u3 o2 j+ e' M' S% ]" q" T草世木老师是2012年注册全国老年网的网友,注册全国老年网以后就积极发帖,积极回帖。特别是其发出的 ...

- z% m! I7 q# a* X7 v$ U草世木小妹妹:站长开车拉着俏外婆、含月、白苗、和姊妹好来看您来了!确实让您激动啊!网友们看到后也会跟着您激动的!
发表于 2018-8-27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真活泼的草世木,怀抱中的小接班人将来一定是个栋梁之才!看到你们的相聚,真高兴。{:2_114:}{:2_113:}+ V% t- k+ w1 j# h
发表于 2018-8-27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春燕 于 2018-8-27 09:38 编辑
* N7 m: i4 H+ O: V$ ~
4 \6 L$ H4 P: {% U$ A. v        草世木姐姐 这篇帖子写出了你的真实感受,写出了你的娘家是多么温暖人心,体现到人间处处有真情。看完这篇帖子我的双眼湿润了。我这会在想:是不是该搬到长沙去养老啊,跟这些姐妹们和睦相处。我会做很多好吃的 饭菜。每周请我的我的姐妹们,还有我们的头,来我们家做客,品尝我的厨艺。给你们讲讲茶道,了解我的茶艺水平。还有我们几个人可拼一桌麻辣火锅,那该多惬意啊! 即使哪天心情不悦,也有地方去投诉。让姐妹们帮我外出出气哦。说真的,从这件事让我倍受感动,那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去爱护我们的老年网站呢?, 有什么理由不能用我们的躯体去温暖它呢?
# ~1 w. B: |2 X
0 p8 Q; V$ h. u哦对了 ,我有一个词语不明白双腮温虫  双腮我明白  不明白什么是温虫, 难道说 是温暖的小虫虫吗?3 M- R" S1 ]; b/ c( c; E) Z3 k
 楼主| 发表于 2018-8-27 1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草世木 于 2018-8-27 13:46 编辑
' }% p# a6 J+ j! k8 x
春燕 发表于 2018-8-27 09:06
2 z9 Q7 a. P% D! @% s+ b- V) l草世木姐姐 这篇帖子写出了你的真实感受,写出了你的娘家是多么温暖人心,体现到人间处处有真情。 ...
, @$ G1 w5 d( N! B! j, D
谢谢你春燕妹妹,我当时和他们一起,眼中饱含热泪,但随着站长将车起动的那一刻,两行热泪象脱缰之马,我不好意思说,就取名温虫!
发表于 2018-8-27 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春燕 于 2018-8-27 20:17 编辑 9 w* U: R4 F. h4 Q) u
草世木 发表于 2018-8-27 11:470 M* o* ]0 W2 J4 W7 H& r/ R
谢谢你春燕妹妹,我当时和他们一起,眼中饱含热泪,但随着站长将车起动的那一刻,两行热泪象脱缰之马,我 ...
( q1 D# t8 f$ K3 j0 n
      你写的将要分手的情景好感人啊,我都流眼泪了。我也经历过相见时难别亦难的这种温暖感人的场景,当你依依不舍地送走了你最可爱的人,忽然有一种 天各一方悲悲切切的伤感。
 楼主| 发表于 2018-8-27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微尘 发表于 2018-8-27 07:445 Z" C( _# [! _" A) L8 }$ z
草世木小妹妹:站长开车拉着俏外婆、含月、白苗、和姊妹好来看您来了!确实让您激动啊!网友们看到后也会 ...

8 W" Y# h" a! s微尘大哥好!谢谢您的厚爱!顺祝秋安!
 楼主| 发表于 2018-8-27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孺子牛 发表于 2018-8-27 08:25
, l) b) y" X6 i/ p天真活泼的草世木,怀抱中的小接班人将来一定是个栋梁之才!看到你们的相聚,真高兴。1 Y0 o* \5 C5 b  Z/ }
...

! q& p4 i1 i5 K, p! X( n4 n; f6 V9 r孺子牛哥哥好{:2_106:}谢谢夸奖!看到您的回帖好高兴{:2_113:}
 楼主| 发表于 2018-8-27 1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春燕 发表于 2018-8-27 11:56
5 S0 \8 k+ e- K2 n* ?你写的将要分手的情景好感人啊,我都流眼泪了。我也经历过相见时难别亦难的这种温暖感人的场景,把离你而 ...

8 [: U" o5 p( v' |! c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欢乐谷在《全国老年网》!加油!
发表于 2018-8-27 15:5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有福气呀!分享你们相聚的开心快乐!{:2_216:}{:2_106:}# J0 V! G: `" X( z* r5 D" H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全国老年网 ( 湘ICP备17006293号

GMT+8, 2019-6-21 05:22 , Processed in 0.288202 second(s), 2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